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红豆冰

我是打架鱼,你是botak... 可是,我可以不要那个结局吗?

我还是很想念你. 一直都期望着我们总有一天会在一起。 可是这都是贪念。在我脑海里的某一处一直都在提醒我这是没可能发生的事。 我还是放不下你。已经一年多了。我很期待我回来后会是怎样的发展,但也害怕。

为什么爱一个人那么难?为什么找一个伴侣那么难?我的要求并不是很高。一直一直都在祷告,等待白马王子出现。一年一年的过着,却还是一场空。

家庭从小已经没什么温暖,每天都吵闹。自小已经好像少了个爸爸。我也需要依靠。一个大男人来给我依靠。为什么我和你就这么的生命交叉。 我很不甘愿........

Ps: Reading your twitter is the only thing that makes me feel near to you.. =(

No comments: